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大图

党组书记、局长肖学为全局党员干部 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 2019-08-02 09:55:06 来源 : 本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31日上午,党组书记、局长肖学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就“守初心、担使命 努力开创广东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1.jpg

  在一个多小时的专题党课中,肖学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党史,学习“红船精神”,以鲜活的事例深入剖析党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和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永葆对党和人民的赤子之心,守初心、担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3.jpg

  肖学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保障领域关键问题,将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严格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认真开展对照检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改进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限期解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肖学强调,医疗保障部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的核心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践行初心使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要把医疗保障事业始终置于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提高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科学化水平。以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目标,提高医疗保障监管工作法治化水平。以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为抓手,提高医疗保障管理工作标准化水平。以理顺医保经办机构为突破口,提高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精细化水平。加强干部培训和队伍建设,提高医疗保障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医保铁军。

2.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炳光,巡视员林位超和省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