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不忘初心担使命 再攀高峰勇向前

时间 : 2020-10-14 12:33:01 来源 : 本网
【字体:

  医疗保障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制度安排。广东省医疗保障局自2018年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发挥医保作用,给广东一亿多参保人员带来实惠和保障。

  在省医保局成立两周年之际,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开展登山活动,以丰富医保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为载体,增强身体素质,展示精神风貌,弘扬爱国热情,进一步培育团队意识、拼搏精神,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勇攀高峰、建功立业。

  10月12日下午,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白云山。大家健步出发、精神抖擞,一路沿着盘山道路,朝着山顶奋力前行。到达山顶公园后,大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美丽富强,更加繁荣昌盛,传递出浓浓的爱国之情。通过登山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开阔了视野,磨炼了意志,更增强了医保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彰显了全局干部职工“忠诚、团结、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