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公开

2020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倡议书

时间 : 2020-09-29 11:28:40 来源 : 本网
【字体:

全省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引导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廉洁的节日,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落实主体责任,营造廉洁氛围。领导正则干部廉,干部廉则事业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严规范廉洁从政行为,以过“廉节”为契机,强化舆论引导,在全社会倡导廉洁之风。

  二、严格管理,遵守纪律。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抵制“四风”,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勤俭节约、为民务实的思想意识。要严格遵守“九个严禁”:做到严禁公车私驾私用;严禁以任何形式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福利;严禁收受、赠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或用公款支付个人旅游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甚至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用公款支付私人宴请费用;严禁提供或接受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虚列开支报销或将违规开支费用交由管理服务对象承担;严禁组织参与隐秘聚会或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三、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和行为习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树立健康文明的消费理念,做到以俭养德、以俭养廉。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中共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

    2020年9月25日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