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地动态

茂名市电子医保凭证移动支付正式上线启用

时间 : 2020-03-19 09:29:08 来源 : 茂名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2020年3月13日下午,茂名市医疗保障局、市政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了茂名市医保电子凭证移动支付启用仪式。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再铭、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陈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吴卫华以及有关单位领导、各县区医保局和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出席了启用仪式。

图片1.jpg

  医保电子凭证线上支付启用后,有就诊需求的参保群众无需到窗口排队刷卡缴费,只要动动手指,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线上预约挂号、门诊就医医保结算和支付;有购药需求的市民,同样可以通过在定点药店出示医保电子凭证二维码进行医保支付。就医、购药全程无卡支付、无接触支付,给就医购药带来极大的便利,大大提升医保支付结算服务水平。同时,在疫情防控时期,应用无接触式服务,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为参保群众筑起一道守护健康的安全屏障,进一步提升茂名市医保公共服务水平和质量。

图片2.jpg

  下来,将加快在全市定点医院和药店的推广应用,不断丰富多元化的业务功能,推动医疗保障服务进入扫码时代。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