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大图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09-20 10:18:03 来源 :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9月19日下午,潮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潮州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王晓霞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组长李隆浩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志煌主持会议。

潮州6.jpg

  王晓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增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潮州7.jpg

  王晓霞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并以此为抓手,增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质效。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领导带头,配合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学用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推进潮州市医疗保障工作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李隆浩对潮州市医保局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这条主线,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紧紧围绕贯彻“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实现五个目标,为实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强大动力;三是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四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做到上下联动、合力整改;五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