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大图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担当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19-10-04 10:11:18 来源 :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潮州1.jpg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守初心、担使命意识,9月29日下午,潮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枫溪区英塘村,瞻仰抗日游击队韩纵“一支队”据点旧址——紫凝轩书斋,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抗日游击队员李亮、王炳荣等如何通过周密部署活捉日军伍长加藤始助等英雄事迹,了解了紫凝轩是潮汕青年抗日游击队、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韩纵“一支队”的地下活动点和秘密联络处,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直至潮州解放,在抗日斗争平原活动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潮州2.jpg潮州3.jpg潮州4.jpg

  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志煌同志带领新入党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其他党员也自觉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这次活动,是潮州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组织的一次具有实践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紫凝轩书斋,重温革命历史,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烈的责任感,投身到医保工作中,推动潮州市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