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潮州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配送企业业务培训会圆满召开

时间 : 2019-10-22 09:30:34 来源 : 潮州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10月17日,潮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配送企业业务培训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的决策和部署。潮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立明同志主持会议,省内60余家药品配送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圳市全药网平台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潮州图片1.jpg

  蔡立明介绍了潮州市医疗保障局成立背景,深入解读推进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实施方案,并对药品配送企业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还邀请了深圳市全药网平台工作人员分别介绍深圳GPO模式和配送企业工作指引。

  蔡立明指出,推进药品集中采购改革工作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有利于降低药品虚高价格,减轻人民群众用药负担,预防和遏制药品购销领域的腐败行为。各药品配送企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角度,攻坚克难,以高效率的节奏、高效能的工作,尽快熟悉深圳GPO平台操作,认真履行合同,及时配送药品,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药,确保潮州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工作顺利实施。

  参会药品配送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配合潮州市开展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切实保障药品质量和供应。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推进潮州市药品跨区域联合集中采购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