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学习动态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时间 : 2019-09-20 09:44:30 来源 :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9月17日下午,中山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部署中山市医保局主题教育工作。中山市医保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英康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山市医保局局党组成员邢万里同志对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作详细说明,中山市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五组组长胡颂科同志带队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邢万里同志报告了《市医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王英康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目标要求,狠抓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我们要守住保障人民健康权益的初心,使广大人民群众病有所医、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中山市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胡颂科提出,中山市医保局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山1.jpg

中山2.jpg


手机版 无障碍浏览 微信 智能问答 长者助手 微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网站地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隐私保护 | 版权声明 | ICP备案号:粤ICP备19157715号

版权所有: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主办: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承办: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040号

网站标识码:4400000162

联系电话:020-83260264

中共广东省纪委广东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邮编 510060

寄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南路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