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W1570A
留言日期:
2021-02-27
主题:
农村合作医疗 瑞弗兰能走医保报销吗 急诊看病可以走医保吗
内容:
瑞弗兰(艾曲泊帕乙醇胺片)批号H20170387可以走医保报销吗 因为医院没有床位问题 导致在急诊那边住院,但是入不了医保 事后可以走医保报销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4
答复时间:
2021-03-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经查,艾曲泊帕乙醇胺口服常释剂型(商品名:瑞弗兰)属于《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乙类药品,且纳入《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1年版)》乙类药品,限定支付范围是“限既往对糖皮质激素、免疫球蛋白治疗无效的特发性血小板减少症”,新版《药品目录》自2021年3月1日起执行,医保基金按规定支付。目前我省基本医疗保险实行市级统筹,在地级以上市范围内统一缴费、待遇、管理和基金。经与云浮市医疗保障局确认,该笔费用事后可零星报销。若您后续有相关问题咨询,可直接咨询云浮市医疗保障经办机构,电话:0766-8811936。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