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肖
留言日期:
2020-03-09
主题:
紫杉醇脂质体针 力扑素
内容: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紫杉醇脂质体针2019年有纳入医保,2020年是没有纳入医保目录了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11
答复时间:
2020-03-1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省于2020年1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全版内容可在我局官网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模块搜索、查询、下载。您可在我局政府网站上查询《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的通知》。网址:

  http://hsa.gd.gov.cn/gkmlpt/content/2/2793/post_2793833.html。力扑素的药品通用名为注射用紫杉醇脂质体,没有纳入医保药品目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