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世臣
留言日期:
2019-11-06
主题:
关于广东省医保目录(服务及耗材),可单独收费医疗耗材目录
内容:
您好,医保药品目录可以直接查询下载,可是医保服务和耗材的目录怎么看不到,麻烦告知如何查询下载到,另外可以单独收费的医疗耗材目录在哪里可以看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12
答复时间:
2019-11-1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您好!我省按照国家规定,制定《关于印发<广东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劳社【2000】304号),采用排除法管理我省基本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相关文件可登录“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查询。

  列入我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除外内容”或“说明”中规定可另外计费的医疗器械、一次性医用消耗材料,医疗机构可另外向患者收费。您可登录“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在“政策法规”栏目中查寻“《关于实施<广东省定价目录(2015年版)>有关医疗服务价格规定的通知》"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7〕2971号)”,获取您需要的信息。

  “广东省医疗保障局”网站:http://hsa.gd.gov.cn/,感谢您对医疗保障事业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